官能型纯爱选手。

【雷安】- 风纪委员为什么要写检讨书? -

*《我们的征途是一勺红烧肉》沙雕番外,可单独食用。

-


烧烤,摆摊之王也。需取地于林木之阴,长街之首。四海龙脉源头,八方灵气汇聚。背靠行政大楼,面朝寝室门口,以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为上佳。

雷狮海盗烧烤正是如此。位于绝好的地段,又以烧烤鲜香萦绕,来往者无不驻足凝望,两眼痴痴,口涎长流,一泻千里。那打头的黑发少年长身玉立,头束长巾,面若冠玉,目似阎罗。

只见他手持面补课机构招新宣传琵琶扇,振臂一挥,火焰一蹿三丈高,霎时间风云变色,万肉同哭,脂油欲滴,紫气东来。炭火作硝烟,竹签为刀锋,灼灼烈焰里,几无一人不为灼烫阳气所逼红眼眶。

雷狮,还是雷狮。这少年郎不动声色,沉稳如山,偏又一挑眉作了风流恣意模样,缓缓驱内力推音入全校师生耳中,连门卫大爷养的一条狗都有听闻,翘臀撅腚,巴巴地奔向摊前。

“十块钱三串,爱买买,不买滚。”

唯有万兽之王,方可盘踞这一块宝地。

唯有雷狮海盗团,才能于校美食节食王争霸赛中拔得头筹。

雷狮有这个自信,能将凹凸中学美食节所有客源皆纳入烧烤摊中。取得头筹,正如探囊取物。

自信者,人恒信之;自信者,无往不利。

他将如他的姓名一般,称王于美食节一条街摊贩界。

但有一人不服。


“雷狮,你占错地方了。这一块被分配给了那位小姐的奶茶队,而非雷狮海盗烧烤团。”

来者器宇轩昂,玉树临风,较雷狮稍矮一头,气势却毫不逊色。见雷狮回头,他两臂展开一震,一对鎏金不锈钢大锅铲赫然出现在他的手中,足有一臂之长。

神器一出,架势一摆。华阳冉冉,风叶流光。大有龙游四野、气吞排浪之意——正是另一条街的佼佼者,驰骋校园深得圣心的风纪委员,榜首争夺之潮流中最最炙手可热的弄潮儿,最后的辣炒年糕选手,双铲的安迷修!

“我站的地方,就是我的领土。安迷修,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雷狮冷然回道,挥铲出摊!

他那铲与旁人不同,重逾千斤,大若瓢盆,转瞬间可称数十羊肉串,早已被A中百晓生计入校园兵器谱前五,只因此铲一出,雷鸣电闪,不见血肉,誓不回头,恶名号曰——雷神之铲!

一时间剑拔弩张。

寻安迷修来做主的姐妹俩见状,早已抖如筛糠,泪如泉涌,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安迷修闻言,心中掠起丝丝涟漪,强压怒火,长叹一声。他缓缓抬手,两眼盯准敌方动作,足尖抵地,就要一跃而起。

他本不欲动手,但这雷狮,着实作恶多端、霸道无理!

“接招吧,恶党!”

雷狮眼色一冷,未及来者近身,三步并两步上前,足尖点地双腿骤然发力,腰筋绷紧屈身高高跃起,两手援铲自头顶重重劈下!竟是要先发制人,抢占先机!

没有人可以破坏雷狮的规矩。

在这条街上,他,就是铁律。

狂风骤起,风云聚散。天地失色,草木黯然。千钧一发之际,安迷修瞳孔骤缩,校服盈风,急走罡步,却无半分惧色。膝盖微屈卸去三分气力,柔韧后腰微仰,竟是生生接下了这雷霆一击!

“铮——”

龙吟虎啸一时发,万籁百泉相与秋。万里罡风震天地,落叶飞花亦成兵。片片草叶飞舞凌厉,割开摊上未熟生肉,锋利无匹。金石碰撞间似有雷霆降下,轰然长鸣,锅铲交接间紫电纠缠,火光四溅,风刀霜剑,灼煞人眼。

放眼十里长街,直面冲击的,无非海盗团一家烧烤摊。

“老大!摊子掀了!!”

眼见着一日心血全要作废,三餐口粮皆作焦土。佩利眼底发红,形似恶犬狺狺,张牙舞爪,意欲全力参战,以报断粮之恨。不成想,却为帕洛斯所制止。

卡米尔见缝插针,走上前去,低声禀报道。

“大哥,教导主任来了。”

“嘁。”

雷狮轻嗤一声,却无停手之意,反倒两手施力,直压得安迷修腰脊逾弯,身形微颤。

反倒是那边厢,安迷修见自己一战之下,竟直接毁了人家摊子,不由得心生愧疚,连带着手上力道也削减三分,支撑着身姿尚不至于蒙受摧折之难,讪讪开口。

“这、抱歉,在下并无掀摊之意。”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教导主任干什么?”

雷狮抢白道。不给对方半点反应间隙,见人气势稍减,索性欺身上去,膝盖卡进安迷修两腿之间,交错身位暗暗顶在要紧之处,重重碾压几回,直教人动弹不得。

一时间四目相对,肌肤相亲。安迷修叫苦无门,心下大骇,心神震荡,三魂离体,七魄出窍。一股热浪自脖颈烧到脑门,耳尖红得滴血。

只恨被人拿捏要害,不可擅动。

“雷狮你干什么!唔…咳咳、你欺人太甚!”

雷狮得了趣,倒也不愿撒手。眼见不远处光华璀璨,锃光瓦亮,恰如旭日东升,又似卤蛋出锅,正乃教导主任滑溜油亮名不虚传的大脑门儿是也。

他眉梢一挑,心生一计。

“大错特错。”

安迷修眼睛瞪得溜圆,待看他还能使出什么伎俩。却见雷狮两手一松,卸下浑身力道,紧盯着安迷修眼睛,直直向后倒去。

安迷修不由一惊,来不及多做思量,一马当先扑将上去,以手护住雷狮后脑不为满地狼藉所伤,两具年轻躯体就此紧紧叠在一处,形容暧昧,鬓发纠缠,天盖地铺,只欠一句送入洞房,就可提人间四喜之一。

“我不欺人。”雷狮唇线微挑,抬手扣住安迷修劲瘦腰部,朝卡米尔瞥去一眼。仰头凑至人耳边,以气送音,低声道,“只欺你。”

卡米尔心领神会,眼睛眨了眨,一扫原先冷漠低调模样,状似无辜喊道。

“安迷修学长!就算我大哥抢了你生意,你也不能掀了摊子还打人吧!”

评论(37)
热度(10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