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型纯爱选手。

【雷安|04】-我们的征途是一勺红烧肉-

*我流神经病青梅竹马设定。


————————————————————

 

所谓人大多数的烦恼来源于想要的太多,得到的太少。换句话说,有了欲望,才会有求之不得,这人啊一旦求之不得了,自然就生出千般火气、万般烦恼。

 

他们回到寝室时早就过了熄灯的时间,好在安迷修和雷狮都长得一副帅小伙的样子,稍微说点软话,又加上浑身脏兮兮惨巍巍,早已年过五十的宿管阿姨立马软了心,把俩孩子放了进来——当然,扭头还是给班主任打了电话,不过这倒是后话。

 

“所以说你平时低调点就不会遇到这……嘶——!”

 

四周静谧而漆黑,经历过白天学业的压迫后,学生们纷纷跌进了黑甜乡里,睡得不知今夕是何夕。整条走廊上只回荡着雷狮和安迷修的脚步声,连钥匙开锁的声音都显得聒噪。两人的争吵仍未停止,不过到底还是有点素质,音量压得极低,不至于吵醒了别人。一整句话十来个字,动静最大的,居然是最后截住了话尾的那个气音。

 

原因无他,谁也没料到,他们出门前居然没有关好柜门。有句话叫什么,打得准不如接得准。安迷修走在前头,完全没有设防,完美地用脸接了木质衣柜坚硬的柜角,接触面小而压强巨大,不用看,知道额头肯定红了一片。天知道他有多强的意志力,才控制住自己不至于叫出声来,免了当个安扒皮半夜扰民。

 

雷狮毫不留情地嘲笑起来,说安迷修你是不是瞎,还是想直接自裁省得浪费社会资源。

 

安迷修捂着额头缓解疼痛,被小混混捶到肚子也不带这么疼的。他摸摸索索地翻找绷带创可贴以及跌打损伤的药品,并深刻反省了一下为什么自己这样的遵纪守法好公民会常备这些东西,想来全都是雷狮的错。好公民把这些东西一件件排进收纳筐,没好气道。闭嘴吧雷狮,难道你自带夜视镜吗。更何况,要自裁也是你这样的恶党先自裁,连自然资源给你都是浪费,不如赶紧自我了断也算是回报社会。

 

眼力没有,嘴巴倒是很能说会道。怎么,不装那一副乖学生的恶心模样了?雷狮也在翻翻找找,摸出了个原本拿来玩的手摇发电手电筒,收拾收拾换洗衣物就进了浴室。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在装?少以己度人了。安迷修脱掉已经破破烂烂的衬衫,心疼了半晌,开始摸着黑检查自己的伤势,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雷狮的挑衅。

 

“左眼,右眼,心眼,够了没?还要……”

 

雷狮话音未落,安迷修就听见了浴室里传来一声巨响,有什么东西稀里哗啦掉了一地。怎么了?他急忙站起来,忘记了自己刚刚还在和雷狮拌着非常无聊且幼稚的嘴,匆匆抱起收纳筐就往浴室里奔,闪转腾挪飞檐走壁,避开了地上多处埋伏,安全抵达目标位置。

 

冷冽的月光越过高高的通风窗口,只是堪堪能打进一小束来,幽幽的冷光稍微照亮了一点室内的轮廓。安迷修只能看到一个黑黢黢的伏地魔正撑起上半身准备起来,手电筒掉落在旁,花洒还喷着水,让伏地魔的复苏觉醒变得更加艰难。

 

不巧,这伏地魔正是雷狮本狮。

 

安迷修目瞪口呆。

 

“让你自我了断,你还真的自我了断啊……”

 

高中宿舍,一旦熄灯就跟梦回石器时代似的,两眼一抹的黑灯瞎火,哪哪儿都没电,行动极为不便。继安迷修进门磕到柜角后雷狮也一脚在浴室踩滑,嘲笑安迷修的话全都奉还到了自己身上。于是两人终于暂时握手言和,选择性放下过往成见,互帮互助个一晚上,好解决洗澡和上药问题。

 

毕竟,如果真的半点对方的帮忙也不肯接受,就会落到雷狮刚刚的下场——试图一边摇手电一边搓澡,最终手电也空空,花洒也空空,面子更空空,恨不得直接了却尘缘就地坐化为空空大狮,实在是得不偿失。

 

月黑风高,四下无人,某男寝深夜传来汩汩水声与机械嘎吱作响,乍一听,还带着点恐怖气息,怪吓人的。

 

雷狮解决了个人卫生问题,起身接过安迷修手里的手电筒,开始摇动手杆,换他来帮安迷修照明。大家都是男人,还是从光屁股玩到开裆裤、开裆裤玩到牛仔裤的交情,双方身上什么零件没看过,倒不至于看人洗个澡就扭扭捏捏怎么样了。

 

雷狮原本确实是这样想的。


他看着安迷修一圈一圈往胸口缠着绷带,半遮半掩的模样比全然裸露更添了几分性感,且比平日温和的样子多上了些许不羁的气质。未擦干的水珠顺着脖颈与锁骨滑下,落进绷带的缝隙里。更有甚者,连绷带处也不愿停留,顺着振翅欲飞似的肩胛骨淌下,留下一道暧昧的水渍,又沿着腰窝与股缝,进入了更深而私密的所在。

 

雷狮莫名觉得心头火起,烦躁不已。



说起搓澡,他们先前早就就进行过一段巅峰对决了。那会儿光天化白炽灯之下,两个人各自只在胯间围了一条至多遮挡大腿的浴巾,北方澡堂子里蒸腾的热气也遮挡不住什么,看到的皮肉比现在黑灯瞎火的要多得多。

 

大概是寒假的时候,两家人相约去哈尔滨看冰雪节。都是血统纯正的南方人,大人倒没什么,来北方旅行多了,对当地的风土人情也算见怪不怪。但小孩子不一样啊,就算经历得多,心也是活蹦乱跳的,看什么都新奇。要看论斤卖的白菜,看能覆盖过小腿的大雪,看用水和冰连接起来的长城,连澡堂子都不放过。

 

不过,在陡然光溜溜地面对一众赤条条白花花各式各样的肉体时,来自南方的精致男孩一号雷狮以及精致男孩二号安迷修,还是狠狠地震惊了一下。虽说耻感一度爆表,但到底还是自诩上天入海无所畏惧的少年英豪,不一会儿,就迅速地融入了搓澡人群中。大人们不管,放俩小孩自己玩去,俩小孩闹了会儿,突然听到一声貌似痛苦却又透着深深舒爽的男人的低吼,浑身一凛,不约而同向着声源地看去。

 

只见一条精壮的汉子坐在自带的小板凳上,肌肉虬结,皮肤油亮,毫不设防地将后背暴露给身后的大爷。那大爷看上去是个练家子,老当益壮,体格强健,虽然面皮已经皱得跟陈橘皮无甚区别,却仍是精神奕奕。只见他气沉丹田、平举双手,将一条搓成棍状的搓澡巾运于掌中,动作行云流水如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化柔为刚,轻巧间暗藏万钧力道,若轻云蔽月、流风回雪,却也如山崩地裂、气震山河,大东北的风骨都蕴在这一条搓澡巾之间、老大爷的掌下,电光石火般——猛然鞭向那汉子的肩胛下三寸之处!

 

“啊——”

 

两个精致男孩:“……”

 

虽说是看得呆了,但不得不说,这搓背看上去还挺好玩的,而且,颇有男人的浪漫。雷狮看了看自己手中浸了水而软趴趴的搓澡巾,不由自主地开始拧,他瞥了一眼安迷修,果不其然,对方正在做同样的事情。

 

视线相撞,双方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跃跃欲试。一时间相对无言,空气中仿佛也回旋着暗涌的气劲。他俩别的没有,就是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会有一种同样莫名其妙的默契,大概这就是所谓天生一对的——敌手。

 

雷狮无半点犹豫,径直走向安迷修,扬了扬手中的搓澡巾。

 

“试试这个?”

 

安迷修微微偏头,笑了笑,举起了自己的双手——他也早已拧好了搓澡巾,还是两条。

 

“在下也是这么想的。”

 

雷狮:“……”

 

怎么的,没有吴钩双剑,来了个双搓澡巾吗。他摇摇头把这个诡异的景象从脑内驱逐出去,一脚把板凳踢到了两人正中。

 

“我力气可大得很,别临阵脱逃。”

 

“同样的话还给你,准备接招吧。”




Tbc.

评论(14)
热度(11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